·新民路增3杆放光灯 市区路灯改造9月底前完成·8家博爱卫生站在广西边远民族地区建成使用·今明南宁有强降水 注意防内涝防雷电灾害事故·国家林业局局长赞绿城:南宁是真正的森林城市·第二届“才艺青少年作家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南宁科技创新成效显著 上半年登记超去年总量·广西百强企业出炉 创造增加值占全区1/6·南宁爱心捐赠款物千里驰援四川绵阳·周六将举办两场大型招聘会 提供近万就业岗位·8月起南宁市无线电对讲机须全部上“户口”·泛北论坛招募200名礼仪志愿者 今起接受报名·泛舟环游南宁市民可待 多项治水工程陆续开工·“莫拉菲”摧枯拉朽 南宁市区最老古树被折断·南宁今年首设普高助学金 获财政追加·“亚洲超模”南宁走秀 十国佳丽期待两场总决赛·广西高速路交通大整治 超速50%吊销驾驶证
 
中国—东盟博览会国内展位预订“爆棚”达3151个
时间: 2009-07-29 | 文章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覃琳 实习生易琪)记者近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获悉,截至7月中旬,国内各省各行业参展报名积极,预订展位达3151个,预订数量已超过国内总展位数。

今年6月底至7月中旬,博览会秘书处分别赴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四川、陕西等国内省市开展采购商组织和邀请工作。此外,秘书处已赴东盟十国、美国、日本、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阿联酋等国开展了博览会宣传推介及招商招展工作,各国商协会积极回应,承诺将率团出席第六届博览会。

7月15日,博览会秘书处在上海举办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暨金融服务展推介会,国内众多银行、保险、金融服务机构参加了会议,秘书处还将于本月30日在北京再次举办推介活动。

据悉,博览会秘书处所做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截至7月中旬,国内各省各行业参展报名积极,预订展位达3151个,预订数量已超过国内总展位数。确定参展的国内知名企业有大唐电力集团、特变电工集团、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平果亚洲铝业、嘉汉板业(亚洲)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清华同方、中国重汽集团、厦工集团、广西建工集团、柳工集团、东风柳汽、北汽长城、沈阳金杯、斯道拉恩索林业有限公司等。

据悉,第六届博览会期间,秘书处将继续为参会企业提供优质的贸易配对及现场洽谈服务,并加大参会优惠额度,为企业到会采购创造更多便利。同时,将继续为各省组织的重点企业提供2天三星级酒店免费住宿,并承担部分重要客商往返南宁机票。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夜景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东盟秘书处:东盟和中国将携手开发新能源
·中越边境口岸成立国际道路运管处规范跨国运输
·越南今年前7个月贸易逆差明显上升
·中缅边境警方携手全力为奥运保平安
·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