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禁烟14年无一罚单 公共场所禁烟呼唤立法·网上盗取"艳照"行敲诈 南宁警方赴闽抓获偷窥者·市民热议:吃香蕉如何吃出健康 日常食用误区·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微调 西起石埠东至南宁东站·陈际瓦:坚定信心 切实做好广西香蕉销售工作·20名“我最喜爱的老师”出炉·香蕉销售遇难题 运输车将发放补贴·甲流妈妈离世引关注 流感高发期最好不要怀宝宝·流动商贩占山“打游击” 百人执法队进山清剿·广西09年成人高校招录启动 25日后可查询结果·南宁“书海工程”增农村学校图书·受强冷空气影响广西香蕉北运难 蕉农增产不增收·广西警方“摘菜花”专打假币销售网络·南宁城市桥梁保护区范围内禁止摆摊·预约挂号遭遇"水土不服" 南宁患者扎堆排队就诊·本届民运会产生第一枚金牌 投绣球冠军卫冕成功
 
6家台资花卉企业广西集中签协议 投资逾5亿元
时间: 2009-11-26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广西与6家台资花卉企业日前在南宁集中签署投资协议,共吸引投资逾5亿元。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介绍说,广西地处亚热带,雨水充沛,花卉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广西将花卉产业作为优先发展的林业优势产业。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11月,广西全区花卉种植面积达38万亩,实现产值36亿元。

经过多年努力,广西森林资源总量有了显著增加,多项林业关键指标居大陆前列。2008年,广西森林面积达到1.93亿亩,林业产业总产值达到670亿元。陈章良说,争取到2015年,林业产业总产值达到2000亿元。

“本次签约的6家台资花卉企业都是花卉业内的龙头企业,它们在资金运作、技术、管理等方面都很成熟,通过双方的合作可以实现资源的优化组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陈秋华说。(记者吴小康)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博览会国礼釉下五彩瓷瓶现身 广西画家亲笔绘制
·东盟首批展品运抵南宁 将使用1169个展位创新高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采购商踊跃报名博览会 区域外国家组团来采购
·第六届博览会布展工作开始启动 增设金融展区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大地飞歌”民歌弄新意 音乐潮人现场演绎民歌
·2009年民歌节注重"广西阵容" 部分门票8日起发售
·民歌节舞台基本轮廓已呈现 壮锦成主要背景
·20花车32方队“两会一节”期间南宁巡游“狂欢”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