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互联网手机扫黄专项行动 将持续至5月·香港将携手广西等5省区举办"紫荆龙情"公益晚会·南宁09年十大新闻评选受广泛关注 本网在线投票·南宁狠抓餐饮卫生安全质量 源头到桌面全程监控·南宁机场增东盟航线初露国际枢纽芳容 运量井喷·南宁全面清理政策法规并首次公布结果 废旧立新·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看19亿人口享受哪些实惠·广西香蕉价涨 基本保本不亏部分农户有盈利·特殊墓价市场调节 广西殡葬服务收费新规详解·邕江元旦冬泳再"登台":邀上至八旬翁下至三岁童·南宁工商展开专项整治 取缔23个无证摊点·南宁古琴爱好者元旦民族博物馆里奏响古琴·南宁一小学啦啦队获得世界啦啦队锦标赛参赛资格·中国—东盟自贸区本周五启动 七千商品零关税·共青团南宁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比的就是本事 南宁市中职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开赛
 
南宁市召开服务自贸区论坛组委会全体会议
时间: 2010-01-07 | 文章来源: 南宁日报

南宁日报讯(记者尹海明)2009年12月31日 ,南宁市召开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组委会全体会议。市长、南宁市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组委会主任黄方方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南宁市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组委会副主任肖莺子出席会议。黄方方在会上强调 ,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举全市之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各项工作。

组委会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部门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据了解,各部门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为了以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迎接论坛的召开,南宁市制订了营造社会氛围工作方案,方案围绕本届论坛主题,采用东盟区域有特点的、有深远意义的传统元素,充分展示自贸区的风采,整个氛围营造工程至12月31日基本完成。

此外,南宁市全力组织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文艺晚会,目前文艺晚会已进入制作和排练阶段。晚会以《和风吹绿一江水》为题,以欢乐绚丽为主调,以中国、东盟国家的经典歌舞为主体,充分展示广西特色、中国气派、东盟风情。南宁作为广西首府 、中国-东盟自贸区桥头堡城市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 、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越来越突出,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千载难逢。新时期 、新机遇 、新目标,需要包括全市广大民主党派 、工商联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市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 、无党派人士要牢牢把握住当前面临的大好机遇,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挥优势,履行职责,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 、加快发展 、率先发展 、和谐发展,为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城市和广西“首善之区”,在全区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目前,多党合作事业正处 在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多党合作 、科学民主决策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市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 、无党派人士要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好“党委出题 、党派调研 、政府采纳 、部门落实”的机制,进一步发挥自身人才和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深入调研,献计献策。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 、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履行职责 、发挥作用的客观需要。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 、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以“保增长 、保民生 、保稳定,保持发展良好势头”为首要任务,团结带领各自联系的人民群众,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一中心,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参政议政中,要更多地关心南宁的建设发展,关注就业 、教育 、医疗 、社会保障 、收入分配 、社会治安等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真正做到克己奉公 、参政为民。同时,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增进社会和谐,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关注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关注建设资源节约型 、环境友好型社会,用全面的 、实践的 、群众的观点看待政绩,用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指导具体工作。

黄方方 、岑可成 、周红波 、覃孟征 、朱育兆 、胡建华 、邓金玉 、肖莺子 、吴炜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博览会国礼釉下五彩瓷瓶现身 广西画家亲笔绘制
·东盟首批展品运抵南宁 将使用1169个展位创新高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采购商踊跃报名博览会 区域外国家组团来采购
·第六届博览会布展工作开始启动 增设金融展区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大地飞歌”民歌弄新意 音乐潮人现场演绎民歌
·2009年民歌节注重"广西阵容" 部分门票8日起发售
·民歌节舞台基本轮廓已呈现 壮锦成主要背景
·20花车32方队“两会一节”期间南宁巡游“狂欢”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