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县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管服务保障性安居工程·西乡塘区团委送科普下乡·上林县召开2013年各界青年座谈会·横县扎实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武鸣县开展县城公共文明指数督查活动·南宁经开区国税局率先开设“营改增”咨询专窗·武鸣投入1.2亿元推进“美丽工程”·南宁4万多考生将参加高考 26个考点吃住行全攻略·南宁:老口枢纽预计明年9月截流·南宁凤岭片区专项整治泥头车·高层次人才奇缺 广西连续第三年重金向全球求才·南宁出台办法盯紧骗取医保基金等违规行为·周红波检查郁江老口和邕宁枢纽工程建设·我市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获肯定·南宁市开展违法医疗广告集中清理整顿行动·我市聘请大学生村官担任农村法制宣传员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时间: 2012-10-17 | 文章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为进一步丰富东盟各国青年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中国-东盟文化艺术联系,2012多彩青秀喜迎十八大文化艺术周之中国-东盟油画展于10月15日在南宁邕江湾艺术馆开展,展期至25日。

画展共展出58位作者的63幅作品,作品为历届大赛佳作,作者来自中国、越南、菲律宾、泰国、印尼、沙特阿拉伯、老挝等6个国家。风格新颖、多姿多彩的作品集中展现了中国和东盟各国青年的艺术创作水平,展示了各国独具特色的文化底蕴,展示了中国-东盟的独特艺术魅力和文化交流成果。

中国-东盟青年艺术品创作大赛已成功举办6届,成为中国-东盟各国青年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和联系中国-东盟艺术界的桥梁纽带。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25日向公众开放 提前购买相关门票
·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搭建区域商贸物流共赢平台
·中国-东盟博览会助力轻工企业开拓东盟市场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凸显科技魅力
·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署10年回眸展望
·东盟汽车市场发展迅速
·中国-东盟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优势凸显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将开展 欢乐嘉年华
·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一声所爱》全国13强产生 选手献歌奥运英雄刘翔
·民歌节9月21日开幕 全景开放舞台曝光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民歌大赛南宁分赛区十强出炉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民歌大赛南宁赛区启动
·经典炫时尚 歌海势如虹
·民歌大赛10强选手出炉
节庆活动 更多
·隆安县服务“两会一节”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花团锦簇迎盛会
·广西:8000老人亲情度重阳
·南宁市最繁华创业街星湖路北一里开业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新增珠宝首饰展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