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万名城市管理人全力服务“两会一节”·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宣传摄影知识讲座·2013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在南宁开幕·中国—东盟青年艺术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广西5家医院加入“全国器官捐献分配系统”·博览会开幕首日11个魅力之城展馆让人惊艳·广西网信办倡议网络媒体和网民坚守"七条底线"·周红波会见马拉维和韩国果川市客人·周红波会见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市长·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南宁投入1.84亿元购置消防装备器材·路地携手筑起广西首府铁路安全屏障·践行节俭精神 精彩魅力依旧·学生高峰结束 火车站客流量有所回落·博览会国际经济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总额86亿美元·轻工展开幕可玩真实版“愤怒的小鸟”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时间: 2013-09-04 | 文章来源: 南宁日报

9月1日,南宁市举行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仪式。南宁园以独具南宁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的精美园林景观展现了南宁生态绿城、秀美水城、多彩花城、宜居之城的独特魅力。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远辉宣布南宁活动日正式开幕,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韦力平致辞。自治区住建厅厅长严世明,以及周红波、杨文件、韦力平、吕洁、杨维超、赖贵寿、魏凤君、张国环等市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魏凤君主持仪式。

仪式后,余远辉、周红波等参观了南宁园,漫步“老友迎客”“情暖一家”“街巷情长”等园林景观,观看邕剧表演,登弘仁阁饱览园博园风貌,共植扁桃纪念树。

南宁展园以“南宁园·友园”为命题,“友”的主旨,寓意家庭、街坊、城镇、邻居之间的友爱、友情、友善、友谊,以及南宁市与全区各兄弟城市齐心合力、能帮就帮、共建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心。展园采用筑阁建廊、理水叠石的传统建园手法,共打造出“老友迎客”“情暖一家”“街巷情长”“同城共檐”“情系友邻”5个独具南宁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的精美园林景观,园中的弘仁阁以及“友园”的门、戏台、景墙真实地还原了岭南传统园林建筑风格,使游客既能观赏园林美景,又能感受老南宁的印记,在游园中感悟南宁市“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城市精神,展现南宁悠久的历史文化,彰显南宁生态绿城、秀美水城、多彩花城、宜居之城的独特魅力。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从“黄金十年”迈向“钻石十年”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促多方合作共赢
·2012中国-东盟青年营:共铸友谊之柱 同顶发展蓝天
·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效回眸 品牌影响力提升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4个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落户广西
·广西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日益深化 期待细化合作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南宁,在用民歌向世界表白
·2013年民歌节文艺演出简约不简单
·汪小敏夺得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
·香港天后郑秀文将亮相民歌节 粉丝关注升温
·林志颖将首次登上“大地飞歌”舞台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一声所爱》全国13强产生 选手献歌奥运英雄刘翔
节庆活动 更多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首届东南亚植物花卉·水族造景展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3日将正式开展
·今年“两会一节”南宁市区放假两天
·自治区、南宁市工商加强“两会一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
·广西部署“两会一节” 及秋季开学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南宁消防一级战备保“两会一节”安全
·“两会一节”期间所有餐饮服务场所不得设最低消费
·周红波检查“两会一节”安全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