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开发建设掀高潮 一大波项目"来袭"

发布时间: 2015-08-1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覃琳 韩沛 |责任编辑: 沈晔

  绿地中心矗立在五象新区 记者 段柳健 摄

 

一大批重大项目建成,“三纵三横”骨干路网和区域路网初步形成,总部基地金融街、蟠龙至龙岗片区沿江地带、玉洞片区等区域形成建设规模并全面加速……如今,五象新区开发建设全面提速再掀新高潮,新区面貌日新月异,呈现出一片蓬勃向上的迅猛发展势头。

主演

南宁绿地中心项目

剧场:总部基地金融街

剧情:210米写字楼计划2017年竣工

总部基地金融街自面世以来,吸引了不少现代高端企业的眼球,绿地集团就是其中一个代表。

8月7日,南宁绿地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施工场面。作为绿地集团进驻南宁的首个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两栋100米高的甲级写字楼、3栋36米高的裙楼均已结构封顶,正在进行幕墙、设备安装及内部装修等施工,预计2015年内竣工;21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计划2017年竣工。

同时,南宁绿地中心已成功引入桂林银行、慧球科技、中天集团、KABA等一批有实力的知名企业,200米超高层也已与国内大型金融机构洽谈整栋销售事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于2013年12月19日动工,2014年6月开盘,2014年9月7日第一栋百米甲级写字楼封顶,创造了“绿地速度”,刷新了五象新区开发建设的新纪录。

幕后

目前总部基地金融街已入驻56个项目

为了让总部基地金融街能够吸引更多的“高富帅”“白富美”企业入驻,五象新区管委会下了不少功夫。

据统计,目前,总部基地金融街已入驻项目累计56个,基本完成项目布局,其中3个项目竣工投入使用,4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入驻企业包括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绿地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7家,太平保险、上海世茂、广州恒大等中国500强企业15家,境外上市公司12家,金融保险企业10家。

1   2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