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三届南宁吃货节明年1月启幕 迎春花市同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彭媛媛 |责任编辑: 沈晔

往届吃货节活动现场(资料图)

奔跑吧,吃货!第三届南宁吃货节暨品质食材展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与市民朋友相约。拥有“吃货”这个别号的你,是否已经对此次的美食开始有所期待?值得一提的是,2017大地飞歌·南宁迎春花市同期举行至1月26日结束,市民朋友在“逛吃逛吃”的同时,还可以挑盆鲜花过大年。

第三届南宁吃货节暨品质食材展由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延续了前两届“精品展会”“美食嘉年华”的办节理念。“精”即本届吃货节所有报名参展的商家均由主办方实地探访商家经营资格,对哪些美食符合入场标准都进行挑选,避免满场都是同一类的美食出现。美食现场除了有美味,还有各种游戏互动体验活动,来到吃货节现场就好比来到了“嘉年华”现场,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此次,在前两届基础上,除了有近百家美食企业参展,本届吃货节更是全面升级,配套活动亮点更多。如南宁老字号小吃亮相,让吃货们的味蕾来一次舌尖上的乡愁之旅,“老土味”家乡的味道更好;桂菜名厨名菜展演,将是一场艺术与美食相结合的食文化之旅。只是不同于中国八大菜系,这场食文化体现的是浓浓的广西元素,用本土食材加之厨师烹饪技艺为吃货们展演“桂菜”文化博大精髓。

吃货节中的美食会一如既往与吃货“赴约”,各种鲜花也将到场助兴。届时,与第三届南宁吃货节暨品质食材展同期开幕的还有2017大地飞歌·南宁迎春花市。此次,花市从昔日市场搬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满足市民朋友“家门口”采购年花的心愿。花市规模也不小,市民朋友所熟悉的蝴蝶兰、凤梨、杜鹃、一品红、金鱼草、舞春花、水仙、剑兰、菊花、桃花、年桔、天竺葵、郁金香、风信子、多肉植物等花卉都可以直接选购。

同时,现场花艺大赛将走“亲民风”,参赛队伍由不同家庭组成,全家男女老少一起上阵发挥聪明才智开展花艺秀大比拼。此外,如果您想体验网上订购花卉,可直接到金狮巷网开设的网上花市专区,轻点鼠标,把中意的花卉放入“购物车”并一键付款,就可以在家坐等送货上门的服务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想在除夕夜带着一束鲜花送给爱人朋友,不必担心赶不上花市末班车,2017大地飞歌·南宁迎春花市开放时间从2017年1月13日到26日,为市民朋友送出节前浓浓的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