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陈平镇旅游登山梅花节元旦迎来万名游客

发布时间: 2017-01-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沈晔

  开幕式现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元旦当天,宾阳县陈平镇第二届旅游登山梅花节开幕式在名山村委三联村梅花广场举行,参加开幕式活动的县内外群众达45000人,陈平镇第二届旅游登山梅花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月5日。

本届旅游登山梅花节,既是一次观光踏青、采风摄影、登山休闲、品尝农特产品的体验活动,更是一曲生态奠基、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奏章与合唱。这次“新年浪漫之旅”与昂首怒放的梅花相伴,与多彩的民俗文化沟通,与秀美的大自然对话,给大家带来亲近自然、融入花香的美好感受!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有师公剧、山歌对唱、舞蹈、独唱和变脸表演等。开幕式还对获得登山比赛前30名优胜者进行颁奖。

据了解,陈平镇第二届旅游登山梅花节将持续至1月5日,活动主要内容还有:陈平土特产大赶集暨陈平“一桌鲜”美食节,由陈平当地农户(尤其是贫困户)携带自家产的土鸡、土鸭、土鹅、野山猪、黑山羊、野蜂蜜、甜竹笋、酸梅子酒等农土特产品在固定区域摆摊销售,供来宾购买和消费。现场还设红薯窑区、烧烤区、美食区等,迎接八方来客到此观光、旅游、美食、登山、休闲。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梅花之乡”期待您的到来。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