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举行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1-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0日,五象新区管委会举办中国—东盟信息港开发建设专题培训会,就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目标、总体布局、具体项目进展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为加快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建设添砖加瓦。

  据介绍,2016年4月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南宁核心基地落户五象新区。经过近一年来的开发建设,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建设扎实推进,电商小镇、地理信息小镇前期工作全面推进。尤其是在全面梳理、建设完善信息港重大项目库的基础上,我市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累累硕果。其中,广西东盟信息交流中心一期工程竣工并通过验收,展示中心建成开放;中国移动五象信息交流中心通信生产楼、广西电子政务外网云计算中心等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清华启迪、中国电信南宁五象新区国际性通信枢纽、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绿色数据中心等项目加快入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