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中国-东盟三大礼仪赛事”将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9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林涌泉 刘鑫璐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26日下午,礼仪东方2017“中国-东盟三大礼仪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南宁青秀万达举行,隆重推介第13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2017中国-东盟好少年礼仪大赛、2017中国-东盟茶艺仙子大赛。

据悉,第13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举行;作为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重要内容之一的2017中国-东盟好少年礼仪大赛定于4月13日在南宁举行总决赛;2017中国-东盟茶艺仙子大赛定于4月15日在南宁举行启动仪式,10月举行总决赛。大赛组委会还将推出四项大型活动:一是开辟“东盟国家文化商贸之旅”等旅游和文化考察线路,拓展礼仪大赛这一国际文化交流平台的功能和效果。二是开展“携手百家企业捐赠少儿礼仪丛书”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奉献爱心,认捐《小学生礼仪》系列丛书,送到孩子们手上,引导小学生成为学礼、懂礼、有礼的新一代。三是在北京举办“中国-东盟礼仪文化论坛”,邀请中国和东盟国家专家学者,就东方礼仪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礼仪教育模式和礼仪文化产业经营模式等专题交换看法,进一步推动中外礼仪文化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四是开展“礼仪文化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和关注日常礼仪,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