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为NBL新赛季热身 广西威壮篮球队过招意大利明星队

发布时间: 2017-05-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的球迷,有眼福了。昨日,一场名为鑫宁健杯2017“中欧之旅”国际篮球明星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记者获悉,28日晚2014年NBL总冠军广西威壮篮球队将与意大利职业联赛Formia Basketball明星队在广西体育馆进行一场对抗赛。

据悉,2017“中欧之旅”国际篮球明星赛是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承办的赛事,共在玉林和南宁两地上演两场对抗赛,参赛队伍为广西威壮篮球队和Formia Basketball明星队两支球队。

其中,玉林的比赛于26日晚上演,随后双方转战南宁,于28日晚在广西体育馆再进行一场较量。

正在备战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广西威壮篮球队出现在比赛名单中,引起了现场记者的热议。广西威壮篮球队是目前广西唯一一支征战中国职业篮球联赛的队伍,曾在2014年NBL联赛中夺得总冠军。

遗憾的是,由于人员变动造成球队实力波动,广西威壮篮球队近两年的联赛成绩并不理想。今年,重整旗鼓的广西威壮篮球队请回了当年的冠军主帅、台湾教头邱大宗,并签下了2.26米的世界现役职业球员第一高、印度裔球员葛伊姆兰·西姆·布拉和曾在NBA爵士队、CBA浙江广厦队效力过的凯文·马吉斯·墨菲。

其实这段时间广西威壮篮球队不仅要备战NBL新赛季,还代表广西打了一轮全运会篮球成年组的预赛,虽然在预赛中他们成绩并不理想,但打法和球队配合已有明显起色。

邱大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NBL新赛季月底就将拉开序幕,这次与Formia Basketball明星队的两场比赛是非常好的练兵机会,也是一次非常好的赛前热身机会,全队目前都在抓紧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迎接联赛。

据悉,与广西威壮篮球队对抗的Formia Basketball明星队是意大利职业联赛的队伍,目前他们在罗素大区排名第四,实力不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