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3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邓昶 |责任编辑: 沈晔

28日,CAGE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在南宁会展中心开幕,为南宁市民的端午节增添了更多的节日气氛,这场动漫游戏展将持续到本月30日闭幕。

据悉,本届动漫游戏展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旗下首个关于动漫产业的专业展,设置了B2B商务展和B2C消费展,内容非常丰富。

B2B商务展区重点展示动漫授权,动漫出版、发行和播放,中国和东盟动漫产业基地、园区展示,游戏产品,大新游艺设备等内容。

B2C消费展区重点展示动漫衍生产品,游戏衍生品及Cosplay、唱见、宅舞、电子游戏竞技等互动表演和比赛。

据了解,动漫产业是中国与东盟之间合作的新兴产业,合作潜力巨大。被誉为“21世纪最具创意的朝阳产业”的动漫产业,近年来在中国发展势头良好,动漫产业内容生产实力进一步提升,截至2016年底,中国动漫产业产值达到了1320亿元,同比增长16.6%。

中国与东盟政商各界高度重视本届动漫游戏展。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官员,中国文化部、广西文化厅、广西商务厅、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动漫集团的负责人和代表,部分中外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1   2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