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大明山汉江欢乐谷漂流正式向游客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6-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汉江漂流。 (文洁 摄)

落差巨大、水急弯多……近日,大明山汉江欢乐谷漂流正式向游客开放。在漂流现场,游客们身穿救生衣,头戴安全帽,在安全员的引导下开启漂流之旅,只见一只只漂流艇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游客们尽情地享受着速度与激情,以及泉水的清凉。

据悉,大明山汉江欢乐谷漂流位于“养生天堂”——广西大明山风景区大门背后的汉江河,以峡谷风光、水上漂流、运动休闲为支撑,通过打造“时光隧道”、七凤运动休闲园、动感欢乐谷、汉江勇士漂、森林人家等10个项目,为游客们带来山水游玩的新体验。漂流滑道全长4.58公里,蜿蜒曲折、惊险刺激,全程落差500米,起漂点至终漂点漂程大约需要120分钟。

这里河水清洌甘甜,无任何污染,沿途有护航员全程导航,随时为您解决漂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安全刺激、有惊无险。漂流时而激流勇进,时而虎口脱险,时而飞流直下,时而漫步逍遥,一路还有金龟祝寿、金蟾送宝等景点可欣赏。坐上漂流艇,一路乘风破浪,一路欣赏沿岸风光,急流缓滩,奇岩怪石,绿树成荫,鸟鸣虫吟,野花幽香,既能满足您视觉、听觉、触觉、感觉上的要求,又能在森林氧吧中呼吸新鲜的空气。

记者了解到,随着大明山汉江欢乐谷旅游景点的相继开放,将有力完善和提升大明山观光旅游和休闲娱乐服务功能,为南宁加快推进大明山创建5A级旅游景区,打造南宁北部的旅游引擎打下基础。同时,为武鸣区开发建设环大明山生态休闲与骆越文化旅游圈,加快推进环大明山山水旅游资源开发,带动旅游扶贫产业发展起带头示范作用。

线路1:

走都南高速公路,往河池方向,到府城高速路口下,右转走二级路直达大明山景区大门。

线路2:

从各地到达武鸣,穿过武鸣走210国道直达大明山景区大门。

线路3:

马山方向穿过马山,走马山到两江方向的二级路直达大明山景区大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