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2017年节能宣传活动启动 周末市民可前往观展

发布时间: 2017-06-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孟娟娟 邓家壹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广西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将于6月9日至11日在广西展览馆举办,届时将举行节能减排降碳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节能减排降碳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新能源汽车展示等一系列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6月13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广西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将于明日至11日在广西展览馆举办。

届时将会举行“十三五”广西节能减排降碳相关规划展示、工业领域节能减排降碳成果展、节能减排降碳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节能减排降碳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新能源汽车展示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