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打造多文化海上丝绸之路旅游产品

发布时间: 2017-06-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记者从共建21世纪海上新丝路·传承东盟海上友谊之旅——“海上东南亚”中华泰山号邮轮产品推介会上获悉,广西第一艘本土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邮轮将于8月29日首航,由防城港始发,依次停靠下龙湾、岘港、芽庄。

中华泰山号邮轮是中国第一艘全资、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国际豪华邮轮,有“海上城堡”之称。邮轮船长180.45米,船宽25.5米,总吨位2.45万吨,拥有960个客位。邮轮上配套有各式完善的生活娱乐设施,有400多间欧式装修风格的豪华客房,还设有各式餐厅、钢琴吧、娱乐场、水吧、剧场吧、游泳池、Disco吧、健身中心等十多处休闲娱乐场所,并设有一个大型免税店,为船上乘客提供各项生活和娱乐服务。

据了解,邮轮由防城港始发,依次停靠下龙湾、岘港、芽庄,此航线被誉为“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目前已开通防城港—岘港—下龙湾及防城港—岘港—芽庄航线,让旅客感受到东南亚之旅的美丽。邮轮首航后开通的航线有3条,分别是“防城港—岘港—下龙湾—防城港四天三晚游”,“防城港—岘港—芽庄—防城港五天四晚游”,以及“防城港—芽庄—岘港—下龙湾—防城港六天五晚游”,打造多文化海上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待航线成熟延伸到西贡—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等东盟其他国家和地区,最终形成“一线带十国”的环形东南亚旅游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