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线路将覆盖东盟十国

发布时间: 2017-06-1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徐海涛 |责任编辑: 沈晔

7日,东盟秘书处副秘书长穆赫坦到访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双方就2017年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举办事宜进行了交流,计划于11月左右在广西举行本届拉力赛的发车仪式,赛事线路将覆盖全部东盟国家。

穆赫坦表示,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东盟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交流,并将汽车拉力赛列入系列合作活动之中,他们将给予本届拉力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他还提议,在线路设计上更好地利用中国与东盟间已建好的互联互通项目,体现区域合作成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说,本届汽车拉力赛除了赛事本身,还计划到访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的中国—东盟合作项目,并就地举办羽毛球比赛等一系列友谊赛事,以更好地促进中国—东盟多领域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