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以工匠精神塑造园林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6-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5日,我市召开园林绿化规划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与会专家学者就园林建设理念、绿色规划体系等园林规划建设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据悉,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绿化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园林绿化发展各有所长、各具特色,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南宁园林绿化行业要把握发展形势和机遇,扎实做好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各项目业主、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企业要树立精品意识,以工匠精神塑造园林精品工程,为市民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严格制定招标文件,规范招标程序。项目业主要安排专人负责园林项目设计、监理、施工招标工作,全面掌握园林项目招标资质要求、人员配备、施工质量、设计图纸、工程清单等规范要求,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高效管理保障;各园林建设项目参建单位要做到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考勤检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以有力促进项目建设的良性运转;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配合,以加快推进园林项目建设进度。此外,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园林建设项目的部门联动机制,简化项目推进程序,建立高效的绿色通道,做到多部门联动,合力推进园林项目建设。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到我市园林精品项目石门森林公园、青秀山兰园等现场观摩,充分感受我市城市建设和绿化工作的巨大变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