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打造广西教育对外开放的名片

发布时间: 2017-06-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今年9月11—1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教育部拟在南宁举办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

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工作部署会近日在南宁召开。会议指出,办好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际行动,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全区职业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战略举措。要把联展暨论坛真正打造成为展示中国职业教育形象水平的“影响品牌”,成为广西教育对外开放的亮丽名片。

据了解,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主题为“职教联动,奠基一带一路繁荣”,指导思想是“创新、开放、实效”。举办模式可以概括为“共论、共展、共商、共享”。今年联展暨论坛期间将举办包括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中国—东盟电子商务产教对话、中国边境职业教育发展论坛、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百校推介暨学生技术技能展、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装备展、桂港澳台—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中国—东盟教育官员对话会、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五方教育工作磋商会、全国电商行指委—国际组织圆桌会、中国—东盟学生才艺表演晚会等十个方面内容的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