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4届南宁物流周代表团实地考察南宁市物流业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黎南茜 黄正勇 |责任编辑: 沈晔

考察团成员了解南宁综合保税区发展现状。 通讯员黄正勇 摄

考察团成员在南宁铁路物流中心学习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经验。通讯员黄正勇 摄

南宁市重点物流项目发展成果可喜,图为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通讯员黄正勇 摄

  为了使南宁物流行业了解南宁市重点物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6月18日,第四届南宁物流周组织了50多名参会嘉宾到南宁市重点物流项目建设现场与典型物流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在短短一天时间里,考察团马不停蹄,先后参观考察了南宁国际综合物流园、玉洞公路物流港、南宁现代化建材加工及物流配送中心、南宁铁路局运沙井物流中心,广西圣天物流有限公司、金桥农产品批发市场冷库与华晨物流的冷链合作模式、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等重点物流项目和典型物流企业。

  走企业,进工地,听汇报,看展板……典型物流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使考察团成员受益匪浅,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的科学性、前瞻性,使大家开阔了思路,拓展了事业,对典型物流企业、重点物流项目在提高物流园区集聚功能、推动物流业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