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国土资源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0 |来源: 市国土资源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6月9日是国家档案日,按照南宁市档案局有关工作要求,南宁市国土资源档案馆围绕今年的主题“档案—我们共同的回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一是出版了宣传板报。以《纪念“6·9”国际档案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为主题,我馆出版了一期宣传板报,并在局一楼大厅展出,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是宣传档案法律法规。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我馆印发了宣传资料,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南宁市档案管理办法》等内容,并面向来馆查档群众发放,进一步宣传档案法律法规;

  三是制作了宣传标语。我馆制作了“纪念“6·9”国际档案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标语,并通过我馆公开查询室LED电子屏,从6月9日至16日工作时间全天滚动播出;

  四是推送宣传短信。为提升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馆制作了国际档案日宣传短信,并利用局短信平台进行推送,不断扩大宣传范围。

  此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爱档护档、依法治档、依法管档意识,营造了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各项档案法律法规,全力做好国土档案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