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农业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20 |来源: 市农委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南宁市农业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农委机关党委委员、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费志敏同志主持。

  南宁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南宁市蔬菜研究所党支部、南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南宁市种畜场党支部等4个单位支部书记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负责机关党委日常工作的覃桂玉同志布置了下半年的党建工作。

  费志敏同志会议中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基层党建全过程,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支委和党小组长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形成合力,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三要保持政治定力,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四要严格监督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创新载体和内容,强化警示教育的效果,构筑牢固思想道德防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整改,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五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手段,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进各项工作。对于下半年工作,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机关党委部署,抓好落实,以党建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及有关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文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