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综治办:深入学校宣传铁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6-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日前,经开区综治办联合吴圩站派出所走进广西有色地质中学开展了以“知路、爱路、护路”为主题的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知识讲座中,铁路派出所民警向学生们介绍了铁路安全常识,特别强调了“三不要”,不要进入铁路防护网,不要在铁路摆放障碍物,不要偷窃和破坏铁路设备设施。同时,要求学生把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严格遵守铁路的相关法律法规,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向家人、亲朋好友宣传,共同维护铁路交通安全。

  广西有色地质中学的学生大部分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生的父母文化程度比较低,每天下班都比较晚,对小孩的教育也比较少。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铁路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