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梁媚媚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普及安全生产知识,6月20日,南宁高新区安委会在华成都市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高新区人社、建设、安监等25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向市民提供职业卫生健康、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交通、特种设备、建筑与燃气、校园安全等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知识的咨询,并在现场接受事故隐患及其他安全问题的投诉和举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安全生产知识展板,循环播放职业病预防、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依法治安等方面的主题宣传片,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当前,高新区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狠抓园区项目建设和各项经济指标快速增长的同时,开发区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