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猪八戒网广西总部园区开园

发布时间: 2017-06-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0日,广西“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暨猪八戒网广西总部园区开园仪式在南宁华南城3号交易广场举行。记者从仪式上获悉,作为中国服务众包第一平台,猪八戒网将在全区遴选出首批5个区县,建设5个标杆级的互联网+产业升级共享服务中心,为当地农产品以及旅游资源等注入互联网+力量,通过包装和营销等手段促其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该园区运营总量超过3.5万平方米,可为工业、旅游、农业等行业在品牌包装、技术创新、服务水平等方面提供一套本地化运营、专业能力突出的传统企业系统化转型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南宁服务“买全球,卖全球”。开园后,将在全区选出首批5个区县,建设5个标杆级的互联网+产业升级共享服务中心。每个中心总部将与当地政府、企业合作,为当地打造100个地方全域公共品牌,全年为当地共举办10场以上的互联网+产业升级的培训,在全国多座城市营销推广当地旅游和特色产品。中心的建立将有助于广西走出一条“产业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绿色产业转型之路。

据介绍,园区以“立足南宁市,服务全广西,辐射大东盟”为发展思路,加强与江南区政府深度合作。在线上依托大流量及大数据平台,将订单推送给入园企业,以非标服务产品的“平台化交易”模式,实现服务型企业及个人与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为我市的“双创”服务体系建设、电商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性服务,助推南宁市以及广西地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