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健步走响应“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发布时间: 2017-06-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敏 吴慧金 |责任编辑: 沈晔

青秀区举行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健步走活动 通讯员 吴慧金摄

6月17日,青秀区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健步走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通过健步走的形式响应今年节能宣传周“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主题,向广大干部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身心健康水平。

去年,青秀区实现人均用水能耗同比下降2.5%,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5%,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同比下降2.0%,圆满完成了南宁市下达的能耗指标。

今年,青秀区的节能目标是:人均用水能耗同比下降3.3%以上,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4%以上,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同比下降2.3%以上。

各级公共机构将加强宣传教育,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倡导从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绿色出行节约一滴油,低碳生活节约一度电,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做节能降耗先行者和示范者,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多做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