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宣讲团深入城区和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黄骏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沈晔

连日来,市宣讲团到青秀区、市国税局、市发改委等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活动,把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

6月16日,市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蒙文虎走进青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五个扎实”要求,并就如何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了具体的指导。本次宣讲在该城区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宣讲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习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青秀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6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家斌进行宣讲。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系统阐述了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就如何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指导。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建设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王炳华表示,作为轨道交通的建设者,要以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主人翁”的姿态,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雄心壮志,确保地铁2号线按时通车试运营。

6月21日,市宣讲团成员、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丁伟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在我市的三个考察点作为切入点,从做强实体经济、生态环境保护、以创新引领新兴产业三个方面,为市发改委系统员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南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奋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了具体的指导。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后,市发改委综合科副科长何莉环说,听了宣讲深受启发,下一步要把在宣讲会上提到创新性的发展思路融入日常的工作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