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明年审议19项法规 将立法规范小区配套设施·“吃奶”鱼现身南宁 令人称奇·航天展互动体验火箭模拟升空 参观时间小提醒·军转干部双选会提供173个职位 空间大选择多·客车站外违规揽客两度被抓 运管投诉热线公布·1—11月广西口岸东盟水果进出口总量全国居首·广西公积金管理新规明年起试行 解读·南宁11月CPI停止负增长 应对危机效果显现·西宁路南段施工 联合执法队强拆违法建筑·雨雾天逼近 能见度低 南宁高速公路启动应急预案·环保限批项目不放贷 广西“绿色信贷” 促减排·戏剧节斩获两奖 广西歌剧《壮锦》将再次启程·家中财物被大火烧光 16岁女孩求“借”初中课本·85辆被盗抢车辆南宁待认领 辨认流程·第三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南宁廉租房申请以户为单位 家产范围包含收藏品
 
游重点工程看南宁新变化 百名市民免费“观花”
时间: 2009-12-21 | 文章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市民游览广西体育中心 记者梁枫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黄颖)昨日(19日),南宁举办了“游重点工程看南宁新变化”启动活动,近百名市民免费游览了广西体育中心 、南宁大桥等重点工程。

  2009年,南宁市提出了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年”活动,全面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80亿元的任务目标。城市建设快马加鞭,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开 、竣工。为了更好地让市民了解南宁市项目建设的进展和成果,南宁市委宣传部 、南宁市“1180”办和南宁广电局共同组织开展了“游重点工程看南宁新变化”市民参观团活动。昨日,100名热心市民组成首发团。下周六,第二批由100多名市民组成的参观团也将整装出发。

  五象大道 、南宁保税物流中心 、南宁大桥 、中国—东盟商务区 、广西体育中心……沿着这些南宁市的重大建设项目一路走来,参观团的成员连连感慨“南宁变化太大了”。市民潘福坤祖籍是云南,她已经来南宁市生活20多年了,她激动地说:“看到南宁的新变化,感到高兴 、激动。”在参观团中,除了“老南宁”,还有外地游客。山西人李瑛尽管已经游览过五象广场和青秀山,但参加参观团 、看到南宁市城市建设的情况后,李瑛赞不绝口:“南宁真是个好地方!”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博览会国礼釉下五彩瓷瓶现身 广西画家亲笔绘制
·东盟首批展品运抵南宁 将使用1169个展位创新高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采购商踊跃报名博览会 区域外国家组团来采购
·第六届博览会布展工作开始启动 增设金融展区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大地飞歌”民歌弄新意 音乐潮人现场演绎民歌
·2009年民歌节注重"广西阵容" 部分门票8日起发售
·民歌节舞台基本轮廓已呈现 壮锦成主要背景
·20花车32方队“两会一节”期间南宁巡游“狂欢”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