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变身主持 南宁秀“铁嘴”·火车票预售期恢复为10天 南宁站自21日起实施·南宁电网负荷攀升 居民生活用电优先 高峰应对·奋力谱写广西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全国播音主持专业教学方法创新研讨会在南宁举行·赖灿贤希望在南宁建亚洲台商农经科技物流园区·宣传南宁文化有功劳 《旅店夜话》主创获表彰·执法部门清查烟草市场 南宁缴非法卷烟575.9条·“犬友联谊会”花鸟市场开幕 世界名犬南宁竞秀·游重点工程看南宁新变化 百名市民免费“观花”·南宁明年审议19项法规 将立法规范小区配套设施·“吃奶”鱼现身南宁 令人称奇·航天展互动体验火箭模拟升空 参观时间小提醒·军转干部双选会提供173个职位 空间大选择多·客车站外违规揽客两度被抓 运管投诉热线公布·1—11月广西口岸东盟水果进出口总量全国居首
 
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变身主持 南宁秀“铁嘴”
时间: 2009-12-23 | 文章来源: 南宁新闻网

 

大张伟介绍南宁市二十六中啦啦队

大张伟与搭档配合

大张伟搞笑不断

  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谢羲薇 文/图)22日下午,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现身南宁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市场,参与录制一档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全新打造的综艺节目《挑战冠军王》,为《挑战冠军王》的登陆造势。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是第三次来南宁的大张伟此次是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没有花儿乐队其他团员的陪伴,单飞后一起合作的“雷舞团”也没有现身,“这一次主要是我个人的主持工作,所以他们就没有一起来。”大张伟对记者说。

  在当日的节目录制现场,对主持人角色更热衷的大张伟也让观众深刻感受了一番独特的“张氏搞笑”,在介绍作为嘉宾出场的南宁市二十六中啦啦队的女孩们时,大张伟一句“你们的校服怎么这么短啊”的冷笑话,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而在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大张伟一直与主持群保持着良好的互动。

  对于主持人的新身份,大张伟表示:“虽然以后还是会唱歌,发唱片,不过我更希望能够在主持这条路上有更多的发展,能做到对半分是最好的状况。”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博览会国礼釉下五彩瓷瓶现身 广西画家亲笔绘制
·东盟首批展品运抵南宁 将使用1169个展位创新高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采购商踊跃报名博览会 区域外国家组团来采购
·第六届博览会布展工作开始启动 增设金融展区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大地飞歌”民歌弄新意 音乐潮人现场演绎民歌
·2009年民歌节注重"广西阵容" 部分门票8日起发售
·民歌节舞台基本轮廓已呈现 壮锦成主要背景
·20花车32方队“两会一节”期间南宁巡游“狂欢”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