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鸵鸟养殖逆势而为谋划走出“象牙塔”·南宁火车站站场实施扩改 改造后将拥有7个站台·今年南宁市十个小区试点垃圾分类收集·南宁市首批家庭农场获得“身份证” 农业规模化经营·孩子一年借阅200多本书籍 "速读王"是这样炼成的·南宁市妇联开展“童声圆梦”公益活动·我区“地球日”活动注重科普主题·2013年广西全民读书活动启动·自治区环保厅举办环保公众开放宣传日活动·我市财政大力支持加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出租车管理新规实施半月 晚高峰期依旧有司机拒载·关爱留守儿童 南宁市妇联正在招募“爱心妈妈”·南宁朝阳路两棵古榕树搬家 南湖“豪宅”迎接·玩转“五一”假期 南宁各大景区活动提前让你知·五一出行南宁海关提醒:携带山寨货出入境最易被查·南宁工商再施重拳重点查处八大行业
 
中国-东盟将共同培育矿业人才
时间: 2013-04-24 | 文章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记者日前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南宁举行。届时,将举行中国-东盟矿业人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成立该中心旨在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地质矿产资源领域技术及管理人才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该培训中心以中、英双语进行教学,采用理论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第一期培训班预计招收学员20人,培训时间计划为两个月。目前已有泰国、老挝、缅甸等东盟国家学员报名参训。

2013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主题为“加强矿产技术合作,推动矿业科学发展”,议题包括政府合作、技术合作、投资融资、项目合作等,参会嘉宾约800人。推介展示会设有矿业展馆和珠宝玉石展,其中珠宝玉石展为今年首次开设。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胜利闭幕
·中国-东盟自贸区的新机遇
·博览会国礼釉下五彩瓷瓶现身 广西画家亲笔绘制
·东盟首批展品运抵南宁 将使用1169个展位创新高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采购商踊跃报名博览会 区域外国家组团来采购
·第六届博览会布展工作开始启动 增设金融展区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一声所爱》全国13强产生 选手献歌奥运英雄刘翔
·民歌节9月21日开幕 全景开放舞台曝光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民歌大赛南宁分赛区十强出炉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民歌大赛南宁赛区启动
·经典炫时尚 歌海势如虹
·民歌大赛10强选手出炉
节庆活动 更多
·隆安县服务“两会一节”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花团锦簇迎盛会
·广西:8000老人亲情度重阳
·南宁市最繁华创业街星湖路北一里开业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新增珠宝首饰展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