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南宁市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出炉·“两会一节”9月16-19日举办 首推特邀贵宾国机制·广西普高部分批次录取结束 四步骤可辨通知书真伪·南宁交警6600只“千里眼”遍布全市 紧盯市区交通·南宁开展“乡村最美人物”评选活动 将设七个类别·广西专项监查洋快餐店肉制品 涵盖所有西式快餐店·上半年广西GDP增幅高于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7716元·青秀区五措施让市民办税更轻松·西乡塘区阅读夏令营关爱流动儿童·兴宁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荣获兴宁区先锋示范队伍荣誉·良庆区2014年上半年农业经济快速发展·高新区高速清理绕城高速公路沿线·西乡塘区清理死角 造优美风景·宾阳县商品房销售量价齐增·青秀区五措施让市民办税更轻松
 
南宁召开迎接和服务第四十五届世锦赛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4-07-03 16:12:53   |  来源: 南宁日报   |   作者: 作者:吴军   |  责任编辑: 沈晔

在距离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举行还有3个月之际,7月2日,南宁市召开迎接和服务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工作汇报会,部署各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远辉在会上强调,要查漏补缺,倒排时间,以最快速度、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好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世锦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当前世锦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扎实有序全面推进,特别是经过5月份举办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锦赛测试赛,按照世锦赛的标准,重点对场地设施、工作队伍、竞赛流程、场馆流线设计、接待服务、媒体运行服务、志愿者服务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测试和检验,满足了赛事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全市城市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加大,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持续加大,市民知晓率、支持率不断提高。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扎实深入,有序推进。赛事安保工作不断加强,社会秩序良好。

余远辉指出,现在距离世锦赛的举办只有最后3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倒排时间,以最快速度、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好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世锦赛取得圆满成功。

余远辉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办好世锦赛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当前迎接世锦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个工作组要通过查问题、找办法、细方案,加快推进世锦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一要深入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拆违力度,加大绿化美化力度,特别是在“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中继续推行严管重罚的办法,使城市形象和管理跃上一个新台阶,借助筹备世锦赛来推动城市建设和发展。

二要认真做好赛事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国际比赛标准,在证件设计、场馆改造、媒体运行、接待服务、票务管理、食品药品安全、通信保障、安全保卫、志愿者培训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办赛能力和办赛水平,全面达到体操世锦赛的标准和要求。

三要突出做好宣传工作,着眼于全区、全国乃至全世界,包装、宣传赛事,提高赛事知晓率和影响力,更大程度吸引社会各界对赛事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宣传推介南宁,展示南宁形象。教育、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要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掀起宣传热潮,增强市民参与世锦赛、服务世锦赛、为世锦赛做贡献的热情和激情。

四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踏踏实实完成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体操世锦赛食用农产品生产基地、物流中心筹建监管相关工作,确保监管关口前移,加强食品安全源头溯源监管。加强对供赛食品相关单位的准入监管,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信息互通,加大各接待酒店餐饮服务软、硬件设施设备配备力度,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完善医疗卫生保障设施设备,加强卫生人才在大型活动方面的培训力度,增加医务人员的大型活动保障经验。要细化安保、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预案,为全市和谐稳定提供保障。

市长周红波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抓好城市建设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保质保量完成服务世锦赛的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以更加美丽、文明、洁净的环境迎接八方来客;要抓好安保工作,真正做到万无一失;要抓好场馆建设及管理;要抓好开、闭幕式准备工作,确保把世锦赛办成“节俭、精彩、特色”的体育盛会;要抓好接待等各项保障工作,让中外嘉宾、参赛人员住得高兴、吃得放心、行得安全;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更加浓厚的迎世锦赛氛围。

李泽、朱育兆、吴炜、班忠柏、雷永达、杨维超、胡明朗、眭国华、魏凤君等出席会议。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从“黄金十年”迈向“钻石十年”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促多方合作共赢
·2012中国-东盟青年营:共铸友谊之柱 同顶发展蓝天
·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效回眸 品牌影响力提升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4个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落户广西
·广西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日益深化 期待细化合作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一声所爱”新星放歌大地飞歌 拿手民歌大放异彩
·南宁,在用民歌向世界表白
·2013年民歌节文艺演出简约不简单
·汪小敏夺得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
·香港天后郑秀文将亮相民歌节 粉丝关注升温
·林志颖将首次登上“大地飞歌”舞台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节庆活动 更多
·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0月在南宁举行
·宋寿金彭永强书画作品展中国-东盟艺术馆开展
·园博会南宁各县区活动日内容丰富 展示原生态文化
·园博会各县区活动日精彩继续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首届东南亚植物花卉·水族造景展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3日将正式开展
·今年“两会一节”南宁市区放假两天
·自治区、南宁市工商加强“两会一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