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宁铁列车旅客手机电脑可充电·广西推进与泛珠各省区重大发展战略的交流对接·200名海外侨商谈南宁:商机多投资环境好·南宁部分车企提前实施“三包”以刺激销售·南宁餐饮计量规范管理空白 加饭加钱饭量谁说了算·胡润百富榜发布 广西首富蒋仁生家族资产破百亿·广西首批高铁动车司机“出师” 选拔就像选飞行员·南宁地铁1号线金湖广场站施工 进出民歌湖怎么走·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广西开通多条至东南亚国际航线·“开学经济”催热学生市场·西乡塘区严厉打击“黑燃气”网点·良庆区两村庄喜获生态村称号·宾阳县切实做好灵活就业者社会保险补贴工作·马山县工商局加强中秋期间流通环节食品监管·西乡塘区扶助计生伤残和“失独”家庭·广西首所“兰亭小学”落户南宁
 
全国政协教师慰问团到我市考察城市建设情况
时间: 2013-09-12 | 文章来源: 南宁日报

9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率全国政协教师慰问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市政协主席岑可成陪同考察。

  当天,苏荣一行参观考察了青秀山风景区和广西民族博物馆,感受了南宁绿树婆娑、鲜花竞艳、随处见绿的南国风情。在青秀山风景区,考察团参观苏铁园景观、雨林景观等。珍稀的千年铁树开花结果迎接远方的客人,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人们纷纷驻足留影。

  广西民族博物馆位于美丽的邕江江畔、青秀山风景区内,主体建筑外形取材于富有广西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的铜鼓,整个建筑如一只展翅的鲲鹏,遨游于青山绿水之间。走进广西民族博物馆,可以看到展示广西各民族民俗文化的大型陈列“五彩八桂——广西民族文化”、广西经典民族文物陈列“穿越时空的鼓声——铜鼓文化展”和东盟10国风情文化展示等。在广西民族博物馆铜鼓文化展区,考察团饶有兴致地了解了我区少数民族铜鼓文化习俗、铜鼓的起源与发展演变,对少数民族群众适应自然环境、因地制宜建造的独具地方特色的民居表示钦佩。

  创新、开放、生态、和谐,这是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留给苏荣的最特别印象。通过考察,苏荣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南宁市不仅做到青山环城、碧水绕城、绿树融城,还做到人类、自然、城市的相互和谐,达到改善人居环境、维护居民健康生活的目标,荣获“联合国人居奖”等靓丽名片实至名归。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从“黄金十年”迈向“钻石十年”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促多方合作共赢
·2012中国-东盟青年营:共铸友谊之柱 同顶发展蓝天
·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效回眸 品牌影响力提升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4个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落户广西
·广西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日益深化 期待细化合作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一声所爱”新星放歌大地飞歌 拿手民歌大放异彩
·南宁,在用民歌向世界表白
·2013年民歌节文艺演出简约不简单
·汪小敏夺得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
·香港天后郑秀文将亮相民歌节 粉丝关注升温
·林志颖将首次登上“大地飞歌”舞台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节庆活动 更多
·园博会各县区活动日精彩继续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首届东南亚植物花卉·水族造景展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3日将正式开展
·今年“两会一节”南宁市区放假两天
·自治区、南宁市工商加强“两会一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
·广西部署“两会一节” 及秋季开学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南宁消防一级战备保“两会一节”安全
·“两会一节”期间所有餐饮服务场所不得设最低消费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